返回列表 发帖

往这儿看,新年第一聚!

同学们,都回来了么?

怕某些同学带回的吃食变质,吾很贴心地建议本周日小聚一回——打牌吃食之主流,看片唠嗑之非主流活动。

时间:本周日(0213?)下午一点
地点:tiki那儿?

最后重申:我回贴我光荣!一人回帖全家光荣!以回mindy贴为荣以不回mindy贴为耻!

目前确定参加人员:海外、mindy、小满、nell(不来不给黄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给我先留个位

TOP

报名报名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以回帖为荣··

TOP

我一路捧着回来的,容易吗我,最大的问题是,你们别让我妈看见,不然就没啦~~~

TOP

那天晚上到上海
同学们玩好吃好

TOP

建议下周末
届时教授回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回帖为荣··

TOP

首页 路过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给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