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的,孟买股市相当于我们A股涨到4800点位置了
你觉得5年有可能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想起了Wolowitz,还有他迷人的妹妹
Garrett 发表于 2011-1-20 11:36


我想起了Raj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想起了Raj
小安 发表于 2011-1-20 16:38



姐,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想起了Raj
小安 发表于 2011-1-20 16:38

我刚认识一个斯里兰卡人叫raj,哈哈

TOP

姐,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1-1-20 18:21


我不厚道得想起了“哈猥琐”

TOP

姐,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1-1-20 18:21

好肉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刚认识一个斯里兰卡人叫raj,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20 19:54

估计raj是那里的第一大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姐姐我到了印度一周后终于又用上了网络,这里没想像的那么恐怖啊,还是有很多好人有趣的人,我的朝佛之旅好happy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开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对你的朝佛历程很敢兴趣。

我原来同事去印度出差,回来跟我猛慨叹,那么大的孟买,只有一家KFC~~~

不过说那里的人真的很平和,很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