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中了没?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郁闷 摄象机一台 呜呜
IPAD IPHONE都离我远去,呜呜

TOP

不错,不错,比我的面包机强多了!知足常乐!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郁闷 摄象机一台 呜呜
IPAD IPHONE都离我远去,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24 22:02


楼主你这样还不知足啊???
我是五十元的冷饮券——公司8.2折购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郁闷 摄象机一台 呜呜
IPAD IPHONE都离我远去,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24 22:02

靠,还不知足!
看看我呀,6年里头唯一一次中的还是把剃须刀!

另,记得带着你的战利品出来放放风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主你这样还不知足啊???
我是五十元的冷饮券——公司8.2折购入……
兰儿 发表于 2011-1-24 22:53

哼,姐今年连太阳都没得照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年会
即使有,也没有阳光普照

TOP

年会很无聊,情愿不开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郁闷 摄象机一台 呜呜
IPAD IPHONE都离我远去,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24 22:02



靠,别不知足了,哥年年阳光普照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么年会的人黯然得飘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