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那张吃食结束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pizza店 上图对面 La Casbah
薄底厚陷对我这种不爱大饼只爱cheese的胃口

街上买的小时候吃的那种圆圆的杏仁饼干,泡在热巧克力里头,唔~~~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1:30

高热量。。。
适合大冷天

TOP

勤快的mindy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标题

再来一张透光的窗户~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50

可惜这教堂周围风景污染严重,没有好看的外景了

TOP

可惜这教堂周围风景污染严重,没有好看的外景了
yyHike 发表于 2011-1-16 21:46

让你瞅教堂里头的 你想着外头的 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万寿斋的小笼包,恩 强烈推荐的 不过人太多 只适合三三两两过去小食 不建议大部队开过去的~
用手机拍的——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02


哦哟,从小吃到大的牙祭.他家面条也老好次的.

TOP

圆圆的杏仁饼干
我兴奋了.哪里买的?

TOP

我还很怀念小时候吃的那种万年青饼干

TOP

我还很怀念小时候吃的那种万年青饼干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2:11

就在山阴路上面买的杏仁饼干 准备每天泡在热豆腐浆里面吃
万年青没看到唉~
我倒是在找三牛牛奶饼干 比达能牛奶好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因为和朋友约好了时间 没来得及去甜爱路上找那个爱心邮筒
唉 错过了一张明信片的机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在山阴路上面买的杏仁饼干 准备每天泡在热豆腐浆里面吃
万年青没看到唉~
我倒是在找三牛牛奶饼干 比达能牛奶好吃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2:50


山阴路靠近哪里啊?三中心小学附近,宠物店附近,还是靠近虹口公园附近?
有阵子么去了,怀念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