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最后那张吃食结束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pizza店 上图对面 La Casbah 薄底厚陷对我这种不爱大饼只爱cheese的胃口 街上买的小时候吃的那种圆圆的杏仁饼干,泡在热巧克力里头,唔~~~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1:30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再来一张透光的窗户~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5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可惜这教堂周围风景污染严重,没有好看的外景了 yyHike 发表于 2011-1-16 21:46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万寿斋的小笼包,恩 强烈推荐的 不过人太多 只适合三三两两过去小食 不建议大部队开过去的~ 用手机拍的——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02
我还很怀念小时候吃的那种万年青饼干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2:11
就在山阴路上面买的杏仁饼干 准备每天泡在热豆腐浆里面吃 万年青没看到唉~ 我倒是在找三牛牛奶饼干 比达能牛奶好吃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