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去下一个点 近武康大楼

DSC01626.jpg (163.66 KB)

DSC016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展览所在的地确实不错,但至此对豆瓣的所谓展览报以折扣态度
所谓老房子摄影展。。。以老房为主体可看以照片为主体请忽略
说实话,这些照片这些老房子及不上YY扫街活动所拍的那些
我们先进了~

还是看看真实的武康大楼吧

DSC01645.jpg (153.13 KB)

DSC016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排斥飞线,这座城市就是这么构架的
换言之,若干年后想看这些电辫子只能去城市博物馆或者影视基地了吧

DSC01647.jpg (150.88 KB)

DSC0164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仰视,整一个武康大烟囱~~

DSC01646.jpg (151.56 KB)

DSC016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武康路仕女图 在淮海别墅11号过道里头

DSC01649.jpg (142.88 KB)

DSC016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过道里头往外张望一下

DSC01651.jpg (133.55 KB)

DSC016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有说过这个海星路牌很cute么?

DSC01644.jpg (168.79 KB)

DSC016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傍晚时分 喜欢地上亮堂堂的颜色

DSC01655.jpg (155.97 KB)

DSC016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ne more

DSC01658.jpg (177.51 KB)

DSC016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那张吃食结束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pizza店 上图对面 La Casbah
薄底厚陷对我这种不爱大饼只爱cheese的胃口

街上买的小时候吃的那种圆圆的杏仁饼干,泡在热巧克力里头,唔~~~

DSC01663.jpg (98.52 KB)

DSC016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