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ell还说了,没有次到油簦子不开心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9 23:16

怨念呀怨念 和某人广州机票得不到手一样怨念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更新~~!

110116  天气晴
降温的空气冷飕飕的,走在不受太阳眷顾的地方感觉冷风更肆无忌惮地吹在脸上了。想发脾气揍它两拳的,手僵了使不上劲。。。

DSC01577.jpg (189.28 KB)

DSC015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午:西藏唐卡展
属于私人收藏展览吧 当然 相对于博物馆类的规格来讲肯定不算精品了的 但是与众同乐就得拿另外个视角来看了的~
唐卡大多挂在墙上,光线不是很合理,因此光看了没拍,明天是最后一天展出,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记得带上学生证 反正我没花门票钱~
拍了半幅字,个人觉得写得不算好 不过好歹是明清的藏品

DSC01558.jpg (122.7 KB)

DSC015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万寿斋的小笼包,恩 强烈推荐的 不过人太多 只适合三三两两过去小食 不建议大部队开过去的~
用手机拍的——

10236228_562691865.jpg (40.96 KB)

10236228_5626918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笼包偏甜 皮子不算薄 以我的标准看厚薄就是夹起来没破不算薄的。。。
三鲜馄饨 也是招牌来的 里面有开洋 很鲜 我挺喜欢的 有些人有些延边太鲜了的
牛肉汤 有几片牛肉沉在碗底 蛮重的咖喱粉的味道 不过用来做三鲜馄饨的汤底倒也不错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午要去的是一处老房子摄影展,在这儿下车,原本想借用卫生间的,没想到被人热情地请进去再参观了的~

DSC01572.jpg (120.66 KB)

DSC015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运气相当好,居然在教堂里头可以拍照~!

DSC01610.jpg (107.22 KB)

DSC016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一刻的阳光很好 突然发现 整座教堂最可取之处在于建筑本身的采光及透光布局相当合理

DSC01595.jpg (112.97 KB)

DSC015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哥特式穹顶

DSC01583.jpg (140.74 KB)

DSC01583.jpg

DSC01593.jpg (138.66 KB)

DSC015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一张透光的窗户~

DSC01619.jpg (99.38 KB)

DSC016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