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也不一定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1 00:05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后天股市发红包,这两天注意低吸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0 23:19
如同我很想再去cambodia一样 xiaofeim 发表于 2011-1-10 22:58
啊 昨天受错误教育了呀~~~ 等申申回来再培训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1-1-10 22:1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大环有两个,一个是安纳普尔那大环,一个是珠峰大环,我一直以为伸伸走的是珠峰大环。现在看来,我对申申同学的景仰之情要打点折扣,因为我之前一直是以珠峰大环线的规格来仰慕的:)就当是春节促销了。 雨意 发表于 2011-1-11 09:43
不许藐视我偶像 你不如她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1 10:22
此贴必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1 11:08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真有幸曾经和申申一起玩过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1-1-1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