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不一定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1 00:0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天股市发红包,这两天注意低吸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0 23:19

期待发个红包好让我去越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如同我很想再去cambodia一样
xiaofeim 发表于 2011-1-10 22:58

貌似我对cambodia没有强烈的渴望,估计和当时的人有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啊 昨天受错误教育了呀~~~
等申申回来再培训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1-1-10 22:10

呵呵,大环有两个,一个是安纳普尔那大环,一个是珠峰大环,我一直以为伸伸走的是珠峰大环。现在看来,我对申申同学的景仰之情要打点折扣,因为我之前一直是以珠峰大环线的规格来仰慕的:)就当是春节促销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大环有两个,一个是安纳普尔那大环,一个是珠峰大环,我一直以为伸伸走的是珠峰大环。现在看来,我对申申同学的景仰之情要打点折扣,因为我之前一直是以珠峰大环线的规格来仰慕的:)就当是春节促销了。
雨意 发表于 2011-1-11 09:43


不许藐视我偶像
你不如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此贴必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许藐视我偶像
你不如她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1 10:22

这个我承认的,而且差不是一点点,实际上我内心充满了羞愧。
但我不是藐视,只不过是把对毛泽东的景仰之情换成对邓小平的景仰之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此贴必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1 11:08

已经红了。
建议lz在8264上发帖,我期待下期的国家地理上有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真有幸曾经和申申一起玩过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真有幸曾经和申申一起玩过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1-1-11 14:02

我们都以和申申一起玩过为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