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我搞错了,明信片收到了,谢谢。 雨意 发表于 2011-1-10 15:5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很能理解你这种心情,不用说ebc,我当初从abc下来就发誓再也不来尼泊尔了,但事后证明越是让你当时咬牙切齿的地方,越是让你回味,我现在对尼泊尔的思念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我去过的地方。 不过话说,你怎么回事 ... 雨意 发表于 2011-1-10 10:21
我以前在拉萨每天就跑到光明港琼甜茶馆里喝茶晒太阳,好怀念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1-10 09:1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后天股市发红包,这两天注意低吸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0 23:19
吾摒牢不抛 看来是对的HOHO~ mindy 发表于 2011-1-1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