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加都的各国美食质优价廉,珍惜机会好好享受吧

TOP

谢谢大家,今天上午去交了india visa application,希望一切顺利。开始了在加德满都滋润的腐败加等签证的日子,下午在helena's餐馆 top roof看夕阳喝下午茶小资了一把,明天发明信片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3


india visa application 。。。羡慕
恍然发现已经来不及准备春节去印度了,机票巨巨,只好留待下一次或许更加漫长的旅程

TOP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还有啊,腐败一定要去纳加阔特,从巴德岗打的去150,不过有当地班车去,票价好像是80rs,那个地方你会突然发觉到了天堂,而相比之下的加都是地狱。
花不贵的钱可以享受到5星的环境、空气、住宿、吃饭和风景。我如果下次去,就在那里晒3天太阳,看面前一字儿排开的喜马拉雅山脉,看被夕阳融化到半透明的雪山,看晚上触手可及的漫天星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india visa application 。。。羡慕
恍然发现已经来不及准备春节去印度了,机票巨巨,只好留待下一次或许更加漫长的旅程
yyHike 发表于 2011-1-7 12:54

老善变了嘛 有啥打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10

只字片语忽悠得。。我都动心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10


你去那里晒太阳的时候叫上我~~~

其他什么转山转湖的~~~我就继续晒太阳~~~

TOP

我能听到你,可是你听不到我,
真是个杯具的故事啊~~~

TOP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02


要吃西餐才好,地道,且比国内便宜很多!

TOP

老善变了嘛 有啥打算?
mindy 发表于 2011-1-7 13:56


还是云南吧,找个方向,然后一边走一边做打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