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还有啊,腐败一定要去纳加阔特,从巴德岗打的去150,不过有当地班车去,票价好像是80rs,那个地方你会突然发觉到了天堂,而相比之下的加都是地狱。
花不贵的钱可以享受到5星的环境、空气、住宿、吃饭和风景。我如果下次去,就在那里晒3天太阳,看面前一字儿排开的喜马拉雅山脉,看被夕阳融化到半透明的雪山,看晚上触手可及的漫天星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