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到三张申申的西藏明信片,给MINDY 轻舟 和我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19 20:10


谢谢申申,一路平安,期待凯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上传一张申申的彩信,青朴修行地,难忘的地方!

Hermitage.jpg (51.99 KB)

Hermitage.jpg

TOP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吱 & TKS

TOP

谢谢申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C360_2010-12-20 09-25-03_m.jpg (86.4 KB)

C360_2010-12-20 09-25-03_m.jpg

TOP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好,期待

TOP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亲爱的,捏寄的是我公司的地址吗?

TOP

当然是捏家,我又不晓得捏新公司地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刚刚跟LZ那孩子聊了下,童鞋们,捏们撒花鼓掌吧,这娃说她的计划是云游3个月到半年,目标是尼泊尔---巴基斯坦---印度啥的~~~我先剧透一下~~~说明天出发去日喀则~~~

申申,加油,我们支持你!

TOP

LZ好强大

TOP

我太羡慕申申了
这一路的路书我先求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