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长头不是那么容易磕的,我下午就磕了108个已经喘的不行,而藏民一天至少要磕3k+,早上4点就开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4 21:17


我就磕了五个摆摆样子...惭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申申去西藏了啊~

TOP

不冷,白天阳光灿烂太晒了都有15~20度的样子,晚上也没想像的那么冷,虽然预报最低是零下可体表感觉一直在0上的,反正我很确定没有上海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那个,捏能坚持108个,吾已经五体投地的PF了~~~

TOP

TKS.
旅途顺利,愉快.

TOP

收到三张申申的西藏明信片,给MINDY 轻舟 和我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收到 会尽快取掉的:)
再次谢谢申申~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能不能还要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 心如夸父

收到了!
雪山,圣湖, 布达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