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欲撞墙的事

昨天跟教授聊天,说起人生的追求等高深话题,这个吾讨论不来的~~~

吾只能说点,吾人生郁闷的想要撞墙的故事~~~

童鞋们,你们有什么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囧故事?

比方说我,隔三差五丢钱包,丢手机~~~派出所看门的大叔看到我,都会给我递个水果说,小姑娘,你又来啦?

我很精明的  搬把凳子看故事就可以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看心理医生?会不会你潜意识里觉得这样挺好玩.要是此类感觉转化成羞耻一类.估计就不会再丢了.

TOP

地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话说我小时候还真的撞过强,鼻青脸肿像只猪头,再也不敢玩追人游戏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看看心理医生?会不会你潜意识里觉得这样挺好玩.要是此类感觉转化成羞耻一类.估计就不会再丢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9 11:56


捏觉得吾有那么BT吗?

捏觉得每次去补身份证补卡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吗?

TOP

那问题是你为毛就记不住呢?

TOP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乱走闲晃

TOP

我建议lz出门不带手机、钱包、身份证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9 14:43

多办几张身份证就行了的  区别只是在于除了最新的那张ID有芯片外  之前换掉的都读不出  但是这并不妨碍通行或使用的

假啥证都不能作假ID  性质不同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