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捏上次鸡烧出瘾来了对伐,这次还要烧肉~~~ 136# 书生の晨
rainbow 发表于 2010-11-17 14:06


哥刚学了一招要显摆一下伐啦,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捏上次鸡烧出瘾来了对伐,这次还要烧肉~~~ 136# 书生の晨
rainbow 发表于 2010-11-17 14:06


妹妹为啥不去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傅同学给我消息说晚上才能知道周末有没有空,去还是不去徽杭~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让他把350D和无敌兔的头带上把,拍花花草草和阿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人家还没说去,去么个拍照额人就有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要赚米。。。 142# 书生の晨

TOP

吾要赚米。。。 142# 书生の晨
rainbow 发表于 2010-11-17 16:06


周末还赚米~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妹妹为啥不去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17 15:17


同问。。。
乱走闲晃

TOP

吾要赚米。。。 142# 书生の晨
rainbow 发表于 2010-11-17 16:06

撒好工作啊,5也缺米,分享一下嘛~~~
乱走闲晃

TOP

导演居然鸽子了,一塌糊涂啊~~~

话说月光,这名字哈耳熟,谁提示我一下他有什么著名八卦时间?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6 20:03


好了。。副导,个记三万楼就靠你回来后继续做贡献了。。你可要多多收集素材啊。。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