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mindy 发表于 2010-11-7 23:37


胃口挺好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又问同学借了饭卡?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1:59

恩 是哒
那位同学貌似经验蛮老道类 我刚开口说同学能不能帮个忙 人家马上接领子说我帮你们刷卡你给我钱是哇
结棍哦~!

话说食堂门口贴了一张公告:非华政人员不得用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1# hellotiki
早饭+中饭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