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mindy 发表于 2010-11-7 23:37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又问同学借了饭卡?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