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那就只有到露营地,借帐篷和被子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5 12:30
TOP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是的,我来带队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5 12:01
吾热烈的想去,不过估计要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6:45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5报名~有农家求农家,有被子求被子,有烤全羊求羊腿~~~ Oh~yeah~~ 希望有个好天气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5 16:04
还是带上睡袋比较靠谱~ mindy 发表于 2010-11-6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