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下午去听了磨房吴老师的讲解,中日画展那个
才知道些皮毛,画风学派笔法意境等等~~
才明白自己看2小时,只是瞎看
只看得出来中国藏和日本藏的装裱法是完全8同滴
中国古朴,日本华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讲解?还有么?能去听么?

看了楼主放的那幅画,感觉那时的生活,该是多么有味道啊
女人的发式,像要展翅飞翔,那美丽的衣衫,走起来一定飘飘然,站定,又无比雅致。
那是个什么样的年代啊,好想过那个年代的生活,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今天下午去听了磨房吴老师的讲解,中日画展那个
才知道些皮毛,画风学派笔法意境等等~~
才明白自己看2小时,只是瞎看
只看得出来中国藏和日本藏的装裱法是完全8同滴
中国古朴,日本华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7 22:57


磨房吴老师老好的呕,他现在依旧孜孜不倦的免费讲解啊.
但是他那个活动好象停过一阵子,我在磨房后来找不到他的帖了.你在哪里报名约他的啊?

TOP

偶在磨房看到报名贴,就给他发消息了呀
下周日下午1点半还有一次
他说等换另一批后继续开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去看看大理石的伏尔泰头像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48

朋友说高考的考题就是那四尊头像之三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朋友说高考的考题就是那四尊头像之三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07


老师喜欢考这个,难易适中,那今年老师还是挺人道主义的.有一年我认识一小孩被考了朱里阿诺,出来就哭了.
阿哥里巴简单了点;小卫太难,3小时搞不定,大1大2画大小卫的多.

TOP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11


叶卡捷琳娜二世肯定赞的.这位御姐当年画了不少银子.连抢带买搜刮了一批好货.也算暴发户作风——厕所挂油画,那倍象艺术家。伦布朗的东西来了没有?她当年重金买过一些。

TOP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11


有提供电子讲解的伐?

TOP

叶卡捷琳娜二世肯定赞的.这位御姐当年画了不少银子.连抢带买搜刮了一批好货.也算暴发户作风——厕所挂油画,那倍象艺术家。伦布朗的东西来了没有?她当年重金买过一些。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1:50


木有,这次展的大部分是她的大臣的画像,只是为了突出这个女皇善于用人的政治策略。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