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底捞位子定的了5.点30的 8人。。。
刁馋 发表于 2010-10-22 18:50


8人:
大米、S×2、螺丝、小胡琳、我×2,还有个谁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8人:
大米、S×2、螺丝、小胡琳、我×2,还有个谁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22 20:28

我不在就吃海底捞丫,个么我又错过了

TOP

8人:
大米、S×2、螺丝、小胡琳、我×2,还有个谁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22 20:28


神秘嘉宾...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晓艳?

TOP

海底捞我喜欢的

TOP

那里看相声是免费的?

TOP

那里看相声是免费的?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2 22:38


废话,哥带你进去还会要你钱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海底捞我喜欢的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2 21:47


你可跟他们去海底捞,在海宁路这家~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哥不认识路

TOP

哥不认识路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2 23:28


侬跟他们去海底捞伐?去的话就要十号线等他们了,如果直接去听相声,七点宝山路等哥,哥带你去。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