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咋就我觉得崂山挺好呢.那个海岸线的栈道走走很舒服.崂山景区一直往里,水天一色加上红屋顶的渔村安静惬意.个人反而觉得比八达关漂亮.昏.其实八大关好象还没汾阳路等...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
那周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15分钟前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每年气候不一样,密切关注天气和植物变化吧.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23:57
我也觉得崂山不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0 08:5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那周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20 08:36
没法跟 那周末我去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0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