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只是工作的地方
虽然很方便,但是逛起来不爽
还是想出去走走,看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

TOP

那周考试…

TOP

咋就我觉得崂山挺好呢.那个海岸线的栈道走走很舒服.崂山景区一直往里,水天一色加上红屋顶的渔村安静惬意.个人反而觉得比八达关漂亮.昏.其实八大关好象还没汾阳路等...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
我也觉得崂山不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周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15分钟前
good luck !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法跟
那周末我去杭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每年气候不一样,密切关注天气和植物变化吧.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23:57

这个是肯定的,不过总是要提前订票的

TOP

我也觉得崂山不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0 08:51

说实在的没有去过,以前一直想在崂山看日出,还是放弃了,等有条件吧,2天还是专注市区吧。不过上次去在Walmart把所有的崂山矿泉水都买了喝了

TOP

那周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20 08:36


言下之意94 过了11月考试OVER,你就放假了,然后就有能撒了欢地没心没肺的乱玩了是伐?YEAH!

TOP

祝LZ天气好 什么都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法跟
那周末我去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0 09:01

啥行程?我就过个周末跟着你的路线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