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下次刷机估计等2.2了,O(∩_∩)O~,这次刷机主要是为了在MS上刷APP2SD而已,O(∩_∩)O~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9 22:1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为了庆祝,明天放一个汉化的小软件~ zephyr_us 发表于 1小时前
APP2SD要这么麻烦 还是算了 砖头可不是闹着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3:14
memo00.png (101.4 KB)
下载次数:124
2010-10-20 15:32
memo01.png (57.98 KB)
下载次数:115
memo02.png (62.61 KB)
como-cn-memo.rar (147.26 KB)
下载次数:120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 8
mindy
放张小图,笑而不语…… 144501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21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