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稻穗——

IMG_5503.jpg (158.07 KB)

IMG_55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中午回到农家 又是饱餐一顿 这蟹是市场里头买的 才3.5一斤 小小的个儿 但是都相当饱满~

IMG_5523.jpg (150.1 KB)

IMG_55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喂饱了胃 下午继续行动啦~
听人介绍 这是崇明最古老的一棵大树 上前一看 460载的古银杏——

IMG_5524.jpg (216.57 KB)

IMG_55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爱花骨朵之棉花篇——

IMG_5538.jpg (102.92 KB)

IMG_55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白白的棉花团 很漂亮呢 想到说我们还可以凑一次看棉花之旅呢哈哈~

IMG_5539.jpg (85.56 KB)

IMG_5539.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时间不早 该回家了 聪趴在我腿上沉沉得睡着了 行程也结束啦。。。

IMG_5547.jpg (110.79 KB)

IMG_554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 漏了一张 还是稻子 是在银杏树旁的 稻谷无处不在啊 金灿灿的很吸引眼球呢——

IMG_5525.jpg (243.69 KB)

IMG_55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徒弟,这张照片让师傅刮目相看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9 13:53

师傅这是在夸奖徒儿么?  
AV减曝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鉴定,你弟弟不是一点2点的懒啊。让他去跑800米,否则当心3高。将来你还要存笔宠物减肥的开销,天天替他揉肚子。亏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20

他一天睡20个钟头。。。
三高倒是不会 最起码高血脂不会有 8岁了才15斤
零食基本不吃 每天基本上只吃精肉拌狗粮~
不过让它多动动也是应该的 一来增强抵抗力 二来预防老年痴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夕阳西下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5:30


那么早就回去了?
西沙的夕阳才好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