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一塌糊涂~~~拍照水平&编故事水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8 20:50
TOP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波波。。浓看。。皇后娘娘伐开心了。。。浓好日子要到头了 ROCK 发表于 2010-10-18 21:27
叫你拍你不拍,蛮好你拍了,你拍糊的就没人说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8 21:34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吾一看个抢四九晓得弄个相机要拍糊。。哈哈哈。。还好吾明智没碰你相机。。否则一世英名不保。哈哈 ROCK 发表于 2010-10-18 21:36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侬碰了,是侬把相机从壳子里拿出来的,只是没来得及拍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8 21:48
吾就挖个坑而已。。。 ROCK 发表于 2010-10-18 21:57
我决定了,以后出来吃饭,绝对不带相机 就算不小心带了,也绝对不能拿出来拍 就算不小心拍了,也绝对不放了 就是不小心放了,也绝对不说我拍的了 就算说我拍的了,也绝对不能乱配旁白了 总结:导演的工作 ...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8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