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塌糊涂~~~拍照水平&编故事水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8 20:50


波波。。浓看。。皇后娘娘伐开心了。。。浓好日子要到头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波波。。浓看。。皇后娘娘伐开心了。。。浓好日子要到头了
ROCK 发表于 2010-10-18 21:27


我先出去避避风头,导演侬继续说好故事。。。

TOP

波波。。浓看。。皇后娘娘伐开心了。。。浓好日子要到头了
ROCK 发表于 2010-10-18 21:27


叫你拍你不拍,蛮好你拍了,你拍糊的就没人说的

TOP

叫你拍你不拍,蛮好你拍了,你拍糊的就没人说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8 21:34


吾一看个抢四九晓得弄个相机要拍糊。。哈哈哈。。还好吾明智没碰你相机。。否则一世英名不保。哈哈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搬个板凳看你们对话~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吾一看个抢四九晓得弄个相机要拍糊。。哈哈哈。。还好吾明智没碰你相机。。否则一世英名不保。哈哈
ROCK 发表于 2010-10-18 21:36


侬碰了,是侬把相机从壳子里拿出来的,只是没来得及拍

TOP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碰了,是侬把相机从壳子里拿出来的,只是没来得及拍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8 21:48


吾就挖个坑而已。。。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吾就挖个坑而已。。。
ROCK 发表于 2010-10-18 21:57


我决定了,以后出来吃饭,绝对不带相机
就算不小心带了,也绝对不能拿出来拍
就算不小心拍了,也绝对不放了
就是不小心放了,也绝对不说我拍的了
就算说我拍的了,也绝对不能乱配旁白了

总结:导演的工作不能乱抢,得罪了皇后大人,日子是很难过的。。。

TOP

我决定了,以后出来吃饭,绝对不带相机
就算不小心带了,也绝对不能拿出来拍
就算不小心拍了,也绝对不放了
就是不小心放了,也绝对不说我拍的了
就算说我拍的了,也绝对不能乱配旁白了

总结:导演的工作 ...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8 22:05


侬是演员,所以不要多想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