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印度那个不是到11月结束么,不过其实不怎么样,也许是俺不信这个吧
现在去可以三个展一起看掉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印度展,不讲解看不懂,我去的时候有人在讲解,个人觉得佛像造型一般般,只有弥勒佛像和释迦牟尼头像以及他的一尊石像有点意思。
可以看到在印度的弥勒佛和中国的差别很大,而佛祖头像就是一个面容温和清秀的青年男子,我很喜欢那个头像,感觉是一个平易近人的人,而不是高高在上的佛。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同时还有俄国叶卡二世鼎盛时期的艺术展览。我打算11月份去。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5 17:11


去看看大理石的伏尔泰头像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每周日下午1点半有讲解的
LZ已经去过了?
ms特展不能拍照的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5 12:28


拍照也拍不清楚的,还是用眼睛看用心记的好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文字好煽情,我承认我被打动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5 15:07


上博的宣传总是这样,不过你应该会被那些画打动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印度那个我没文化,所以没看懂,还因为博物馆内外温差太大,到医院打点滴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0-15 17:24


还好我有预见,先带了块披肩,小感冒多喝开水睡觉,去医院多了以后都没有免疫力了,话说我在上海十几年还没去过一次医院。。。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印度那个我没文化,所以没看懂,还因为博物馆内外温差太大,到医院打点滴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0-15 17:24


对娇嫩的你表示下慰问.多采纳TIKI得好点子。

TOP

印度那个不是到11月结束么,不过其实不怎么样,也许是俺不信这个吧
现在去可以三个展一起看掉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5 22:35


太好了.我都没看.阿3那个大庙展11月啥时候结束啊?

TOP

印度展,不讲解看不懂,我去的时候有人在讲解,个人觉得佛像造型一般般,只有弥勒佛像和释迦牟尼头像以及他的一尊石像有点意思。
可以看到在印度的弥勒佛和中国的差别很大,而佛祖头像就是一个面容温和清秀的青年男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46


楗陀罗

TOP

太好了.我都没看.阿3那个大庙展11月啥时候结束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7 22:03

忘了,总归11月中旬吧
偶觉得最好还是有讲解才灵光,否则就是瞎看看。至少偶是则样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