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同时还有俄国叶卡二世鼎盛时期的艺术展览。我打算11月份去。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5 17:11
每周日下午1点半有讲解的 LZ已经去过了? ms特展不能拍照的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5 12:28
文字好煽情,我承认我被打动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5 15:07
印度那个我没文化,所以没看懂,还因为博物馆内外温差太大,到医院打点滴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0-15 17:2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印度那个不是到11月结束么,不过其实不怎么样,也许是俺不信这个吧 现在去可以三个展一起看掉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5 22:35
印度展,不讲解看不懂,我去的时候有人在讲解,个人觉得佛像造型一般般,只有弥勒佛像和释迦牟尼头像以及他的一尊石像有点意思。 可以看到在印度的弥勒佛和中国的差别很大,而佛祖头像就是一个面容温和清秀的青年男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46
太好了.我都没看.阿3那个大庙展11月啥时候结束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7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