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吾准备的备用食品。。头一天就被你们两个给吃完了。。。要不然。。第三天我能挨饿? 各级明白了吾一直坚持带备用食品的道理了伐? ROCK 发表于 2010-10-11 19:50
TOP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5亿他瓜子就切了一块压缩饼干阿。。。芝麻味,还蛮好吃的,据说是最好吃的味道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20:46
你自己第一天就吃掉了一半....我才吃了两块,螺丝吃了一块~照你这吃的速度,就算没我和螺丝你也是第一天消灭光的料~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1 21:10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哥最后一顿,终于撑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1 22:13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未命名.jpg (177.77 KB)
下载次数:7
2010-10-12 10:05
各位的明信片都在这了~
Me.jpg (149.16 KB)
下载次数:9
2010-10-1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