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准备的备用食品。。头一天就被你们两个给吃完了。。。要不然。。第三天我能挨饿?
各级明白了吾一直坚持带备用食品的道理了伐?
ROCK 发表于 2010-10-11 19:50


你自己第一天就吃掉了一半....我才吃了两块,螺丝吃了一块~照你这吃的速度,就算没我和螺丝你也是第一天消灭光的料~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5亿他瓜子就切了一块压缩饼干阿。。。芝麻味,还蛮好吃的,据说是最好吃的味道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20:46


还有味道的呀,我只次过最早的冠生园的那种,像石头一样的

TOP

你自己第一天就吃掉了一半....我才吃了两块,螺丝吃了一块~照你这吃的速度,就算没我和螺丝你也是第一天消灭光的料~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1 21:10


我觉得他从来就没说吃饱过~那个胃口,让人匪夷所思,还吃不胖

TOP

他们有吃饱过吗,没有,直到最后一顿。。。财有了那么点饱的感觉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哥最后一顿,终于撑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哥最后一顿,终于撑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1 22:13


能让你撑不容易啊

TOP

4600还没有到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上班。。。

TOP

过来报个到~

未命名.jpg (177.77 KB)

各位的明信片都在这了~

未命名.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顺带附上我自己寄给自己的明信片~

Me.jpg (149.16 KB)

Me.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