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走了整整一天了好不,很爽震得很爽,除了饿了点,其他还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09:06

你的骆驼呢?

TOP

5体力好精神好,当然带领大家走咯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5体力好精神好,当然带领大家走咯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0:21


侬额体力好是建立在做骆驼的基础上好伐!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大家踊跃造三万L,个么5是不是也要放点PP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大家踊跃造三万L,个么5是不是也要放点PP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2:58


吐槽贴,灌水贴,乱炖贴~~~大家随意~~~一切为了三万楼~~~

TOP

上一张自嘎英勇走出沙漠的地方。。。个白色的房子还以为是终点。。结果么想到还要走差不多1个半~2个小时。。要奔溃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22:09


个张像你降落在外星球发回的照片~~~那美克星V5!

TOP

个张像你降落在外星球发回的照片~~~那美克星V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1 13:56


是伐是伐,英勇伐?个时候以为快到终点了。。被个白色房子误导了。。。。还打算直接休息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大家努力吧~~为了3W

TOP

侬额体力好是建立在做骆驼的基础上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2:52


+1

TOP

是伐是伐,英勇伐?个时候以为快到终点了。。被个白色房子误导了。。。。还打算直接休息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4:14


你最英勇的时候,应该是你捡回了2迷路的小孩~~
在他们眼中,你就是英雄,女侠,救命恩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