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5走了整整一天了好不,很爽震得很爽,除了饿了点,其他还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09:06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5体力好精神好,当然带领大家走咯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0:2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大家踊跃造三万L,个么5是不是也要放点PP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2:58
上一张自嘎英勇走出沙漠的地方。。。个白色的房子还以为是终点。。结果么想到还要走差不多1个半~2个小时。。要奔溃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22:09
个张像你降落在外星球发回的照片~~~那美克星V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1 13:56
侬额体力好是建立在做骆驼的基础上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2:52
是伐是伐,英勇伐?个时候以为快到终点了。。被个白色房子误导了。。。。还打算直接休息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