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小白在后面迟迟没有赶上来。。个么吾来给他指条路吧。。 ROCK 发表于 2010-10-8 21:49
TOP
一座又一座高高在上的沙丘,摧残着你的耐力 ROCK 发表于 2010-10-8 21:57
某人欢天喜地的骑了上去。。。带着我们小分队的口粮。。就这么走了。。。。害的我们只能讨饭吃一刚!! ROCK 发表于 2010-10-8 22:01
弄个副眼镜灰常拉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2:12
压缩饼干不是他们的。。。就是我一个人带的好发! ROCK 发表于 2010-10-8 22:46
最后你们在公路迷路蹲坐路旁的时候,还不是5带着骆驼队把你们拣回来 S,指南针很有用的真的。。这回靠指南针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9 09:53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指南针在沙漠应该很有用的吧,估计2人不会用~~ 或者他们就是故意的,等待你的解救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9 15:46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143519143512143513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4 12:3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这是哪里啊?真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0 11:14
rainbow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