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高铁逃票?侬牛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4 07:36


好吧,下有对策,上有政策,回来的火车管制比较严格,逃票失败,原来宽敞的闸机也都改狭窄版了,逃票开始大不易了~~~

TOP

我记得我跟你传受过经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4 10:02

有吗?不记得了...

TOP

大米。。你这边的剧情还没有交代清楚。。。沙漠回来后会慢慢补完的
ROCK 发表于 2010-9-30 12:47


还有一刚 汗。。。

TOP

内童鞋们,我们三个库不齐很虐很悲剧!等吾回来讲故事!!
ROCK 发表于 2010-10-3 10:22


侬可以把那些加到小白 螺丝的番外篇里面

TOP

我记得我跟你传受过经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4 10:02


大师果然是大师啊 厉害!!!

TOP

143517143518143514143515143516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4 12:44


泸沽湖?漂亮的呀!!!

TOP

常州小记---一切为了三万楼

常州之行,是喵喵的提议,不然7天的长假,实在有点浪费~~~

去就去吧,网上定了个4星的度假村,口碑不错,价格便宜,就是地处偏远。(省下的钱,都用来补贴打车钱了),也懒得做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4 22:00


人少很重要 云台山人那个多啊 排队的状况堪比世博。。。

TOP

好吧,我就是不支呀~~~转个咖啡杯,都晕菜~~~直接放弃了旋转木马~~~

只好去玩这个~~~旁边那个DD是谁?乱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4 22:13


啊啊啊啊  好可爱的大师啊~~~~

TOP

人少很重要 云台山人那个多啊 排队的状况堪比世博。。。
刁馋 发表于 2010-10-5 14:35

人很多丫?下半月可能会去

TOP

人很多丫?下半月可能会去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6 08:38


下半月就没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