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3249

还是来张手掌佳人的近照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7 23:15


喜欢死了。请给美人回去供着,要几个钱?

TOP

143391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9 14:29


这是什么工艺?哈嗲!

TOP

喜欢死了。请给美人回去供着,要几个钱?
lenell 发表于 2010-9-29 14:34


3500个大洋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这是什么工艺?哈嗲!
lenell 发表于 2010-9-29 14:42


细纹刻纸,一张纸至少200个大洋,现在刻的这个估计要400以上咯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喜欢死了。请给美人回去供着,要几个钱?
lenell 发表于 2010-9-29 14:34


这尊石雕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佛手,太胖乎乎了,如果能雕得更纤细点估计我就要出手了,想我那尊婴儿红的德化瓷观音,就是一双手把我勾住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你们都太专业了,我都不懂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最后一张,我觉得很有意境的(风雪行者图)可惜要500大洋,小僧只能惜缘了

R0010199.jpg (457.16 KB)

R0010199.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最后一张,我觉得很有意境的(风雪行者图)可惜要500大洋,小僧只能惜缘了
琥珀 发表于 2010-9-30 09:31

这幅蛮灵的 LZ若是能不把自己拍进去就更好了的~恩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