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流行半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8 21:44

一语中地!

TOP

嘿嘿偷笑……

TOP

LZ怎么不用手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8 21:58


带了LX3
还是多用用吧

TOP

最近流行半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8 21:44


松江一日去哪里呢?
2个国保都看了
我的行程刚刚好

TOP

我也要写 南京半日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个么今天我写伊宁半日

TOP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TOP

哎,昨天忘记写加班半日了……

TOP

闲不住的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要写 南京半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9 09:05


南京好久没有去
一个周末都不够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