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下药的是大米
vicente 发表于 2010-9-9 19:40


皇帝啊 下药明显不是我的风格好伐。。。

TOP

皇帝啊 下药明显不是我的风格好伐。。。
刁馋 发表于 2010-9-9 21:55

各位姐姐们啊,你们看看皇帝那个内分泌失调的样子,唉,药性相冲啊
乱走闲晃

TOP

各位姐姐们啊,你们看看皇帝那个内分泌失调的样子,唉,药性相冲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9-10 11:47

阿哈哈哈~

TOP

导演说 今天会放片子的 所以 吾等着。。。。

TOP

导演说 今天会放片子的 所以 吾等着。。。。
刁馋 发表于 2010-9-10 20:21

同等~

TOP

各位姐姐们啊,你们看看皇帝那个内分泌失调的样子,唉,药性相冲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9-10 11:47


。。。。。。
统统开特,打赏公卿大臣,至于侍女,拉到山西去挖煤~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
统统开特,打赏公卿大臣,至于侍女,拉到山西去挖煤~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0 20:37


暴君啊。。。。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本着有照片就要放的原则,大家各自领照。。。。。。。。。。现在开始波波外翻中篇
      话说波波,一个16岁的丫头刚过了十来年安稳日子,确又不得不重新踏上一条孤独的路线,而且这次还手拿血案,所以一路上都精神恍惚,紧张兮兮。思前想后外加努力回忆儿时记忆,隐约记得当年那两个有钱人的下人交谈中说起过他们主人是京城做官的。好,那就往京城去。不过,因为杀了人的原因,波波大陆都不敢走,走的都是崎岖的小路,就这样走了三天三夜,身上零时拿的馒头也早已啃完,就这样晃晃悠悠的跌倒在了山路上。。。

IMG_0120.jpg (215.82 KB)

IMG_0120.jpg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照片里的明明是扬扬。。。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本着有照片就要放的原则,大家各自领照。。。。。。。。。。现在开始波波外翻中篇
      话说波波,一个16岁的丫头刚过了十来年安稳日子,确又不得不重新踏上一条孤独的路线,而且这次还手拿血案,所以一路上都精神 ...
ROCK 发表于 2010-9-10 21:05

这手不是我的,谁的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