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早喂狗结果早起来了。。。。

啊呀,原来原来。。。。各么看来亲报商应该是跟5一条船俄
皇帝小2岁,各小4岁,可以得可以的

个嘛,导演,5那个双头龙守护星光石的挂件有故事伐,弄还是把它写成暗杀组织的信物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8 07:20


我可以理解成,侬强烈要求增加戏份伐?

TOP

波波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呀  会有危险地!!!!
刁馋 发表于 2010-9-8 09:53


我。。。人家还小,不懂事呀

TOP

波波啊,你嘛事那么哈皮啊~眼中还带电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9-8 10:31


OMG,第一次有人说我眼带电啊~~带电啊~~电~~

TOP

波波明显才是猪脚
vicente 发表于 2010-9-8 10:40


我是被逼的

TOP

吾是完全自创的好发。。。吃饭时突然有感而发
ROCK 发表于 2010-9-8 11:15


侬肯定8点当看多了,狗血的来

TOP

第一次杀人都是这样慌里慌张的。。。多杀杀就习惯了
ROCK 发表于 2010-9-8 11:22


我当不了好人,个么我申请当恶魔,多杀杀就习惯了,那就多杀杀吧

TOP

吾发誓。。真的没有故意抢楼。。命中注定此楼是我的
ROCK 发表于 2010-9-8 11:22


侬就是故意的

TOP

比起故事 吾更希望导演以后帮我捏的照片能正常点。。。
刁馋 发表于 2010-9-8 11:56


我也希望照片能正常点,正常点

TOP

看来螺丝也要狗血了,盼~
vicente 发表于 2010-9-8 12:20


放心,导演不会放过你的

TOP

OMG,第一次有人说我眼带电啊~~带电啊~~电~~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8 16:25



弄再放两放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