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其实你要担心一下皇帝怎么处置你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 11:58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个要问导演了? 要么安排我逃出宫?要么我被皇帝灭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 11:55
侬可以灭皇帝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 12:23
有你东厂在,我可不敢阿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 12:32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嘘。。。悄悄滴告诉你,皇帝是傀儡。。。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 12:37
金枝欲孽里,皇帝几乎是不出场的~~~幻影~~~浮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 12:53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