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喝粥我很喜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00:30


+2
..........

米.........

...................

TOP

看来大家都喜欢,那就去喝粥吧~~~~~~

TOP

喝粥我很喜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00:30
+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6 09:06

+2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26 10:00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0:04


求拐带,喝粥我喜欢+3
乱走闲晃

TOP

那下次是什么时候啊?
乱走闲晃

TOP

那下次是什么时候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6 10:20


这次你可以周六跟着去日昇,性价比很高一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周六6点半,日升酒家,8人席,重要的是订到了某人说的提前一个礼拜都订不到的包房,哈哈哈~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日昇酒家的环境是差了点小了点,不过反正是阁楼那个包厢也就无所谓了,菜相比于它的价格是很不错的,吃肉吃死你也吃不穷。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照例在300多页留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0:04


又开始怀念广州的状元及第粥和有腥气的冬瓜海茸干贝粥了~~~

定西路那里的海鲜粥,还是差点火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