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喝粥我很喜欢。。。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00:30
TOP
rainbow 当前离线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6 09:06
+2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26 10:00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哥以前跟着“吃遍上海”不是白混的,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6 10:04
那下次是什么时候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6 10:20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