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好像错过了好戏嘛

TOP

结果你就死活不来是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2 20:15


你们说没活动的呀!
我早上去徐家汇拿东西,3点才到家了,睡了一半,我怎么可能起来出门呢
要提早通知啊,个么我也不用回家了呀

TOP

西塘应该是拍了碟中谍3之后人开始多的 那里的当地人 几乎家家都做客栈的 雕花大床 空调卫浴 电脑上网。。。
刁馋 发表于 2010-8-22 20:10


我去的时候在那个碟中谍3拍的地方吃的饭,海报做的那个大呀

TOP

删帖子前吾就都保存了,只要是认识的,我这都有啊,哈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23 10:41


幸亏当初年会我还不认识你,我那张拍的那个傻呀

TOP

这个礼拜,这个礼拜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3 10:44


这个礼拜活动早点定下来吧,到底干嘛
还桑拿+鱼头汤伐??

TOP

下次去乌镇吧,赞一个~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3 14:20


人也很多的

TOP

实质性内容缺失,无聊赖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各么5来号召,本周六,组织活动

5如此建议:
方案1 :上午看电影,下午1点打牌,晚上吃晚饭
方案2:下午1点打牌,到点去看电影,晚上吃晚饭

请帅古选好方案后开始统计人数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阿拉啊懂的,侬接了个电话就接伐拉塞走了,某人等得急死了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3 14:21


会反击了啊!

TOP

各么5来号召,本周六,组织活动

5如此建议:
方案1 :上午看电影,下午1点打牌,晚上吃晚饭
方案2:下午1点打牌,到点去看电影,晚上吃晚饭

请帅古选好方案后开始统计人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3 16:53


个么只能打牌打一会儿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