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到一半被电话醒....
等一下继续睡

TOP

西塘的人真的不是一旦点多啊。。。

TOP

西塘的人真的不是一旦点多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8-21 22:32


我预定下周去的啊~~~
乱走闲晃

TOP

西塘的人真的不是一旦点多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8-21 22:32


我2年前去的时候都没什么人的,不过现在上海周边的景点人都很多

TOP

西塘应该是拍了碟中谍3之后人开始多的 那里的当地人 几乎家家都做客栈的 雕花大床 空调卫浴 电脑上网。。。

TOP

睡到一半被电话醒....
等一下继续睡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21 19:09


结果你就死活不来是伐?

TOP

西塘应该是拍了碟中谍3之后人开始多的 那里的当地人 几乎家家都做客栈的 雕花大床 空调卫浴 电脑上网。。。
刁馋 发表于 2010-8-22 20:10


打算去南浔~~~

TOP

打算去南浔~~~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2 20:15

S一行下江南
乱走闲晃

TOP

西塘应该是拍了碟中谍3之后人开始多的 那里的当地人 几乎家家都做客栈的 雕花大床 空调卫浴 电脑上网。。。
刁馋 发表于 2010-8-22 20:10


应该是多年前的一部电视剧。周迅主演的橘子红了,捧红了周迅也火了西塘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等吾西塘回来再4清吧...
刁馋 发表于 2010-8-17 13:59

西塘好地方啊  我去过  我喜欢那得小虾米和河鱼  晚上特有感觉
1377448257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