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amera360 这个哪里下啊
我买手机,付了100包修,帮我装了点东西了,乱七八糟的。
说帮我导个地图要半个多小时。我没等。。。。

TOP

这次出手很果断呀

TOP

不能少了camera360,哈哈,拍照利器啊,秒杀IPHONE
喜欢天涯,可以下个掌中天涯,喜欢南周,可以下个南周阅读器,有新浪围脖,可以下个新浪微博,ps:我昨天跟Jessica在新浪围脖上聊了一段时间,哈哈,喜欢体育可以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0 10:00


我装了camera360
但是每次拍了不能save

TOP

都G7了.我彻底OUT了.
IPHONE很心动

TOP

我装了camera360
但是每次拍了不能sav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8-21 09:00



不会吧,电子市场上有最新版的,你试试看,0.9.87,中国

TOP

camera360 这个哪里下啊
我买手机,付了100包修,帮我装了点东西了,乱七八糟的。
说帮我导个地图要半个多小时。我没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20 20:28


电子市场,或者留一个gmail给你

TOP

今天弄了app2sd,哈哈,总算不担心空间问题了,爽的很噢

TOP

手机乃低值易耗品
2k以内可以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弄了app2sd,装了talking tom,果然如网上推荐啊,非常好玩的app,可惜太大了,apk都要12m的
数码产品基本上都是低值易耗品,估计年底会有国产android的高配机出货的了,明年会有mtk低价机了吧

TOP

都G7了.我彻底OUT了.
IPHONE很心动
lenell 发表于 2010-8-21 18:57


同事买了3GS 8G
Unicom预存4999,2年每月消费228(好象是),免费得手机

确实还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