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啊问杜威敲了的呀。。。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9 16:45

侬也敲了的

TOP

5CN,到现在都没敲到~~~求爹爹告奶奶都伐踩吾~~~哭色~~~

TOP

5CN,到现在都没敲到~~~求爹爹告奶奶都伐踩吾~~~哭色~~~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9 22:08


小闺蜜噶牛啊?原来侬阿有治不了的人,笑~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5CN,到现在都没敲到~~~求爹爹告奶奶都伐踩吾~~~哭色~~~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9 22:08

这好像是小概率事件嘛

TOP

这好像是小概率事件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20 06:57



波波阿,弄要学习,有时候要装弱势,懂瓦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波波阿,弄要学习,有时候要装弱势,懂瓦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0 09:16

我不用装,我一直很弱势滴

TOP

诶,LS不开窍~~~教也白教~~~

TOP

诶,LS不开窍~~~教也白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0 10:18

我很谦虚的
大师请赐教~

TOP

我们的3w楼捏?

TOP

等你们这个周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