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早就想问了,意思是嘴巴刁又馋?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7 16:21


这个,直接顾名思义就可以了,大家都知道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个,直接顾名思义就可以了,大家都知道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19:57


还好这个我第一次就看明白了

TOP

唉~~~又一次的被大家看穿了。。。。

TOP

等吾西塘回来再4清吧...
刁馋 发表于 2010-8-17 13:59

侬撒辰光去西塘啊,吾阿要去
乱走闲晃

TOP

侬撒辰光去西塘啊,吾阿要去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7 21:42


这礼拜?

TOP

四清就下周,桑拿+鱼头汤吧~~~要滑冰滑雪的,自行去就好了~~~

要报名的跟贴~~~

TOP

5想滑冰。。。。。。。。。。。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四清就下下周,桑拿+鱼头汤吧~~~要滑冰滑雪的,自行去就好了~~~

要报名的跟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7 22:06

下下周?9月份?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5想滑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7 22:25


个么你们就跟妹妹啊,刁馋啊一道去呀~~~

TOP

个么你们就跟妹妹啊,刁馋啊一道去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7 22:33


他们3个,然后滑雪么人了?那好吧,就桑拿吧,要么扬扬柏油她们滑雪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