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SD不是要Desire么?挺好的机器,很赞噢。 三星刚出的GALAXY S,也不错的,不过估计价格也很可观。 moto出DROID2了,就是xiaofeim的MILESTONE的升级版,老美还卖600刀,国内应该不低于5k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12 18:1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G7可以装点啥好玩的东西啊,海外给我推荐点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17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