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你们四清吧 我也要来啊 看戏要看现场啊~~~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6 14:52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来者皆能入戏,没有旁观的道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6 16:36
弄放心,不会少你入镜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6 17:17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四清决对要谨慎阿,带相机的收门票,发通行证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6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