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把大米卖到龙王山,把s卖到内蒙古。。。。个么5个次内蒙古还能去看看s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19:00


大米卖龙王山又么小哥看中。。。
S卖临江这个当初一致同意额,小哥正缺个人给补习功课呢~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你就不懂来,帅古明显是那个皇帝,坐拥后宫,但是女人们的心思都不在他身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2 22:01

谢侬,侬解释很淡定,要不你也入宫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6 12:55


人家的男壮丁要农民起义额~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哎,为了建楼,看来大家都牺牲很大,姑娘如果一路脱下去,他会不会也一路拍下去。。。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6 13:05



这个。这个。吾绝对不是偷拍的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你可以卖甘肃~~~看楼兰,看敦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3 19:16


你们都卖出去吧,下次出游爷我遍地都有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撒宁威胁侬?这个怎么行,说出来爷给你做主!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6 13:00


皇帝啊要被毁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们都卖出去吧,下次出游爷我遍地都有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6 13:08


此计甚好,准奏~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书生,沙发我收下啦

===============================
故事会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7-31 10:42


笑色特我了。
你们太可爱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太长了。。。我只看到第二页,然后瞄了一眼,乖乖,297页
我还是飘然出帖吧。。
轻轻地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
我点一点红叉
不带走一片云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这个。吾绝对不是偷拍的
ROCK 发表于 2010-8-16 13:08


我只是口头上谴责了一下,心里是全力支持的。。。

TOP

笑色特我了。
你们太可爱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4:06


哈哈哈 再看看 还是很可爱

作者油菜哦


书生好猥琐的在右下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