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直在努力翻吖。。。。

下班时间到了都舍不得走了~~

不来赛了 要走了

晚点再来看美人 ~~~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3 18:03


你慢慢努力的翻~~~这贴~~~狗血啊~~~

TOP

导演伐是宁,下次吧他兔子卖特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导演伐是宁,下次吧他兔子卖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18:26

同意

TOP

导演伐是宁,下次吧他兔子卖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18:26



浓出镜率已经很高了。而且浓还是第一季里的最终胜利者。。顺利和美人游乐场happy了。。要满足~~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热帖啊~~~~
我来无耻地顺大便做下广告

VIKIYAYA美国正品折扣店开张了~~

http://vikiyaya.taobao.com/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3 17:57


你家店装修的倒是越来越好了~~~

TOP

观摩了下某人在开心网的PP~~~手机拍的果然不美味~~~在考虑要不要转~~~

不过对大米童鞋的这张龙王山小车车,倒真的很有爱~~~

一定要转过来~~~

3634963_449543904.jpg

TOP

观摩了下某人在开心网的PP~~~手机拍的果然不美味~~~在考虑要不要转~~~
不过对大米童鞋的这张龙王山小车车,倒真的很有爱~~~
一定要转过来~~~
14217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3 18:53

个张吾阿看到了~老可爱厄

TOP

应该把大米卖到龙王山,把s卖到内蒙古。。。。个么5个次内蒙古还能去看看s呢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应该把大米卖到龙王山,把s卖到内蒙古。。。。个么5个次内蒙古还能去看看s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19:00

侬太狠心了

TOP

应该把大米卖到龙王山,把s卖到内蒙古。。。。个么5个次内蒙古还能去看看s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3 19:00


浓用心邪恶哦。。。大米卖去龙王山。。。大S卖去内蒙古。。。美人就你独占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