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这张可是你拍的,恩,技术也不怎样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7:49
TOP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多河蟹啊。。。 可惜对焦没在人脸上 ROCK 发表于 2010-8-11 14:56
路人甲:大姐。。东西放好了伐? 大S :木有问题。。一切OK ROCK 发表于 2010-8-11 14:53
路人甲:趁现在美人还没到。。先在他可乐里下迷药。。。这样等会美人就任由大家摆布了 大S :哦吼吼吼。。。。。此计甚妙。。。 ROCK 发表于 2010-8-11 14:42
哪个是美人~~~~~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3 18:01
一直在努力翻吖。。。。 下班时间到了都舍不得走了~~ 不来赛了 要走了 晚点再来看美人 ~~~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3 18:0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手很油。。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6:45
大S:钱那。。。钱那。。。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