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导演组觉得捏的出境率大大的不够…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1:00


导演侬下次给波波加戏呀~~~

TOP

我只当路人甲即可,重点是突出主角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1:07


波波 侬就表推辞咧  群众一致看好你的哟~~~

TOP

有你们就够了,我就客串一下

TOP

上班班咯  又12点了  今天39度热死人了
13774482578

TOP

有你们就够了,我就客串一下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1:36

大家都觉得你应该是下一季的女主

TOP

大家都觉得你应该是下一季的女主
ROCK 发表于 2010-8-13 13:37

我木有男主

TOP

我木有男主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3 13:46


男主会有地~~~~

TOP

男主会有地~~~~
刁馋 发表于 2010-8-13 13:48


要谁给谁,波波,name it.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男主会有地~~~~
刁馋 发表于 2010-8-13 13:48


导演会客串额,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波波众望所归了,您就从了老衲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