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来上藏图阁给大家欢乐下~~~自带避雷针~~~

14194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00:28

私语你!!。。。

TOP

半夜12点?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2:20


一起去围观~~~

TOP

半夜12点?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2:20


哦也,强势围观!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半夜12点?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2:20

这个。。。你懂的~~~

TOP

私语你!!。。。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9 22:20


毁人不倦,毁人不倦呐~~~弄表慌,今天帅古也被我毁过了~~~

TOP

这个。。。你懂的~~~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9 22:23

哦哟,连大米都懂啦啊?看来大米也被你搭上线了,三人行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围观+1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哦哟,连大米都懂啦啊?看来大米也被你搭上线了,三人行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2:25


侬当吃火锅啊 三人行。。。

TOP

侬当吃火锅啊 三人行。。。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2:34
夏天吃火锅,好像蛮爽的么

TOP

毒鼠强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9 21:13

下泻药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1:13


大师要的是人不是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