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帅哥:恩。不错。好的。。可是大师怎么办。。。她会生气的 ROCK 发表于 2010-8-9 13:16
螺丝:帅哥,看我拍的游乐园照片好玩吧。。我们一起去玩吧 ROCK 发表于 2010-8-9 13:15
大师:别可是了。。。别理她了。跟我去看CJ去。。。包你满意 ROCK 发表于 2010-8-9 13:17
哈哈,这组是吾拍的,角度位置刚刚好 rainbow 发表于 2010-8-9 13:20
TOP
下面开始放波波照。。。个是波波浓自己同意的。有人证的。。 ROCK 发表于 2010-8-9 15:07
再来 ROCK 发表于 2010-8-9 15:07
实际上吾是要拍那张椅子。。椅子。。 ROCK 发表于 2010-8-9 15:22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帅古,侬一噶头造楼造的老开心的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9 16:20
他不是造楼开心,他是嫌PP太少~~~ 其实吾一觉睡醒,发现一张照片都么多,我也不开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6:29
侬哪能又睡了呀,你一个下午睡了几次啊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9 16:32
她一睡等于又白吃了,浪费粮食~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17:06